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蘋果日報報導白象泰國餐廳




泰式料理百元起 小資女最愛

白象 酸辣夠味好下飯


白象泰式餐廳提供的是百元起跳的菜餚,菜色包含涼拌、肉類與海鮮等,且可依客人喜好選擇辣度,醫藥業務詹瑩珊每次到內湖洽公都會來這裡用餐。
報導╱董珮君 攝影╱吳朝奎
台灣有許多泰式餐廳,醫藥業務詹瑩珊很推薦內湖的白象,她說:「菜餚味道很自然,開胃又下飯,我住三重,千里迢迢到內湖拜訪客戶,結束後一定會揪伴來白象用餐。」
白象的菜色多半有略作改良,調味很符合台灣人喜好,並大量運用檸檬、南薑、香茅與泰國檸檬葉等入菜,重點是價格很平實,多數菜餚僅100多元。 


脆皮雞 鮮辣過癮

詹瑩珊很喜歡泰北辣拌雞肉,除了雞胸肉末、紅蔥末、辣椒碎,特別的是還加了炒過的泰國香米,詹瑩珊說:「以附上的高麗菜葉包著吃,真是香辣夠勁,而且高麗菜能帶出清爽口感。」
因為愛吃辣,詹瑩珊對燒辣醬脆皮雞更是讚譽有加。主廚官家興說:「醬汁是以紅咖哩、椰汁、椰漿與辣椒調成,雞腿肉加蠔油與蛋醃過再炸。」肉質入味不乾澀,難怪詹瑩珊吃了直呼:「外脆內嫩又鹹香,真是鮮辣過癮。」 ........... <閱讀全文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